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双花】绝处逢生


这是一个联文。。。
都别问我这篇的脑洞是怎么来的!
问的通通打死!
再把你的本命通通拉去兴欣鬼加戏!
前篇是来自我月@一锅炖不下 的【全职/双花】浴火重生


————————————————

“我真的不是女装大佬!”这是正在实习的张佳乐第N+1次向附近工位的小伙伴们解释,“我要真是女装大佬我不得穿着女装来上班啊!”

“怎么可能!我前一阵子在报纸上见过你!”旁边工位的林敬言反驳道,还指着显示器上搜出来的新闻,“你敢说这个穿着卡门裙子一脚踩在消防员脸上的不是你!”

张佳乐顺着林敬言的手指看过去,屏幕上是一张新闻图片,里面有个长发飘飘穿着卡门裙子的人,一只脚踩在来救人的消防员脸上。

那个人的脸被拍的异常清晰,跟张佳乐一模一样。

“不!我不听!我不是!”张佳乐捂着耳朵摇着头。

“那天被你踩的消防员长的帅吗?”一直没出声的张新杰问到。

“帅!”张佳乐疯狂点头,“那个消防员小哥长的可帅了!我现在还记得他长什么样!呃……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别说了小伙子,”林敬言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明天女装来上班,乖。”



“堂姐你害死我了!”张佳乐扁着嘴,“你说我明天怎么办!”

“凉拌咯~”堂姐微笑,“穿女装去上班啊~”

“我哪有女装啊!”张佳乐觉得自己很委屈。

“你竟然第一反应不是怎么能不穿而是你没有女装吗?”堂姐眨了眨眼。

“不不不,我…”张佳乐感觉自己再一次的被自家堂姐套路了。

“怕什么,你没有女装堂姐有啊!”堂姐继续微笑着,“去上班也不能穿的太花哨,那天你的卡门裙子就算了,堂姐借你全套的正统日牌jk,你可仔细着点,弄坏一丁点…”

“你等着。”堂姐拿出了她最温柔的微笑。

坑弟啊!

“啊,我再借套全新的内衣和胖次给你好了,胸什么的明天堂姐起早点给你垫,”堂姐补充了一句,“不用担心价格,反正都,很,贵,敢,弄,坏,你,就,死,定,了!”

“堂姐我是之前抢过你男朋友么…”张佳乐问完就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乐乐你是在跟我出柜么!”堂姐表示很兴奋,“我觉得上次的消防员不错你可以试试!”

“你走!我要睡了!晚安!”张佳乐把堂姐推出了门外,松了口气。

那个消防员的确还挺不错的诶…




第二天,张佳乐六点不到就被堂姐折腾了起来。

女孩子真不容易啊…张佳乐心想。

于是这一天,我们的女装大佬张佳乐穿着jk。大腿袜,制服鞋,画着淡妆垫着胸去上班了。

但是他在楼下被拦住了,保安小哥义正言辞的拦住了张佳乐。

因为,工卡上照片显示的张佳乐是男孩子。

“我是男的。”张佳乐开口。

保安小哥听到了自己的心破碎的声音。

“张佳乐…”林敬言看着穿着jk出现在工位的张佳乐有些无语,“我们是开玩笑的,你竟然真的穿女装来了?”

“对啊…”张佳乐点了点头,“老林你说什么!你开玩笑的!我要杀了你啊啊啊啊啊啊!”

“胡闹!”经理韩文清皱眉。

张佳乐化身乐观向上的三好青年,积极的投入到工作建设中去。




“张佳乐,我其实一直有一个问题想问你。”林敬言凑了过来。

“不约,没爱过,没钱,没作业,找蓝翔。”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什么玩意都是,我是想问你今天想上厕所的话是去男厕还是女厕。”

“滚滚滚!”张佳乐骂完自己也陷入了沉思,老林说的对啊,我到底应该去哪个啊?

想着想着,张佳乐有些口渴了。

去倒杯水好了,张佳乐想着站…

站不起来???

“张佳乐你在这儿练什么功呢?”林敬言看着张佳乐别扭的姿势又凑了过来。

“…………”张佳乐小声嘟囔着。

“什么?你声音太小了听不清。”林敬言又凑的近了一些。

“我裙子被椅子夹住了!”张佳乐冲着林敬言的耳朵喊到。

看着林敬言揉着耳朵,张佳乐有些暗爽。

如果不是全办公室的人都听见了就更好了。



“卡住了。”林敬言看着裙子和椅子紧密贴和的地方点了点头。

“卡住了。”张新杰看着也点了点头。

韩文清点了点头。

“有办法把我救出来吗?”张佳乐有些生无可恋,“现在这个姿势好累…”

张佳乐现在正半蹲着爬在桌子上,林敬言,韩文清,张新杰正围着他研究这个椅子。

这氛围…离远了看还是挺引人遐想的。

“不行,夹住了,拽不出来。”张新杰说,“要不然剪开他吧。”

“好…”张佳乐突然想起了什么,“不行!不能剪!”

“剪了我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张佳乐一急就卸了力,往椅子上坐了下去。

椅子和往常一样在重力的影响下猛烈下降。

“张佳乐你大爷!”办公室响起了林敬言的咆哮。




给林敬言的手贴完创可贴,三个人又开始研究如何解救张佳乐。

“要不,叫消防员叔叔来救命?”林敬言建议到。

“不要吧!难道我每次女装都离不开消防员吗!”张佳乐有些烦躁。

“我觉得是个好主意,”张新杰说,“尤其在你拒绝对裙子造成破坏的情况下。”

“尽快。”韩文清严肃脸。

“打电话该怎么说?你好,我们这儿有个男人裙子被椅子夹住了你们能来救一下人吗?”林敬言问。

“我觉得可以…”张佳乐说。

“你觉得可以你上!”林敬言有些无语。

“我上就我上!”张佳乐翻出手机,解开锁。

上次堂姐给我硬存的那个消防员小哥的电话在哪儿来着…张佳乐在通讯录翻找着。




今天是孙哲平的轮休日,他安静的在自己的窝里宅着打荣耀。

但是一通电话打破了他这个休息日的宁静。

“孙哲平快来救命啊!”

这人谁啊?

“我被夹住了快来救命啊!”

夹住了?

“我在xvsujbdzyinbwguzjd!快来啊!我快撑不住了!”

什么玩意这都是?

“那个…嗯?挂了?”孙哲平有些迷茫。

但是电话里的语气好像很急的样子…

身为人民公仆的一员,孙哲平还是决定带着工具去电话里说的地址看一眼。

但是到了地方他就…

不知道该后悔还是该高兴。




是林敬言把孙哲平从楼底下接了上来。

“你是消防员?”林敬言有些疑惑。

孙哲平点了点头,“今天轮休。”

“哦哦哦,”林敬言点了点头,“他被夹住好几个小时了,生理上没什么问题但是心理上可能有点…狂躁。”

孙哲平又点了点头“我懂,这种情况我这些年没少见。”

“你们的工作真是…丰富多彩…”林敬言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了笑,这种情况竟然都没少见…

孙哲平进了办公室,发现一个少女半蹲着趴在桌子上,后面还有两个青年男子在围观。

现在办公室都这么奔放了?

“消防员先生,他的裙子被卡在椅子上了,想在不破坏裙子的情况下把他救出来,请问可以做到吗?”张新杰问。

“一般都是可以的。”孙哲平点了点头,开始解救被椅子夹住裙子的少女。

这个少女的背影让他那颗上次被女装大佬打碎的心扑通扑通的,以至于他忘了,刚才他接的电话是个男人打过来的。




“好了。”孙哲平站起身。

“大兄弟谢谢你啊!”张佳乐开心的蹦了起来,回身抱住了孙哲平,“大兄弟你算起来这是救我的第二次啊!”

“老林老林你看!我昨天说什么来!是不是长的很帅!”

“……”孙哲平沉默,他又一次听到了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可能是他刚刚蠢蠢欲动的,少男之心吧。

——————END——————

评论(13)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