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双花/剑三衍生】我还是不知道该叫什么,只能祝大家2018快乐了

【前篇链接等我到家了补上】




这是张佳乐成为了藏剑山庄大少奶奶之后的故事。

张佳乐最近有点不正常,山庄众人都这么觉得。

因为张佳乐最近表现得太像一个正常人了。

准确的说是正常的万花。


具体表现为,孙哲平闲的无聊和他出去闲逛的时,向来路见不平一声吼,商阳玉石爆一手的张佳乐同学,看见狼牙军、神策军and so on的时候,竟然缩在了孙哲平的后面。

给孙哲平默默地刷起了清新,对着孙哲平就读局针、长针,奶起了血。

本来孙哲平觉得这是张佳乐一时兴起,没当回事儿,但是已经连着十天了,这次张佳乐不正常的时间,有点长。


“张佳乐,你怎么了?”孙哲平关切的询问着。

“我?没怎么啊,我很好啊。”张佳乐眨了眨眼。

然后继续给孙哲平刷着血量。

孙哲平有些懵逼。


这一天,孙哲平忍不住了,给唐门的苏沐橙修书一封。

苏沐橙的回信有两部分。

一部分是苏沐橙唐柔等一众妹子正正经经的分析回答,另一部分是叶修一众的插科打诨。


苏沐橙等一众妹子觉得,张佳乐可能是受了霸图战队里,奶毒张新杰和丐帮韩文清的影响,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像张新杰一样,离经易道只为一人。

这是多么感人的爱情故事啊!


而叶修等一帮大老爷们则认为,孙哲平你丫自己好好想想吧,是不是之前干啥让张佳乐不开心的事儿了,他想用这种方式恶心死你。

这是多么凄惨的恐怖故事啊!


孙哲平看着两种截然相反的回答,开始仔细思索之前干啥了,让张佳乐不开心成这幅样子。

思前想后,孙哲平觉得,难道一直以来不都是张佳乐把自己惹毛了吗?

自己唯一可能惹毛他的事只有当初的不辞而别。

张佳乐,应该不会记到现在吧…



“大孙大孙,我们今天还要出去吗?”张佳乐从床上撑起身子,拍了拍孙哲平。

“不出去,”孙哲平翻身把张佳乐压在身下,

张佳乐眨了眨眼,

孙哲平像是想说什么的样子,

张佳乐又眨了眨眼,想了想,

勾着孙哲平的脖子把他拉了下来。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应该就不用我说了…



“张佳乐,你最近怎么了?”孙哲平搂着张佳乐,一只手玩着张佳乐的长发。

“什么怎么了?”张佳乐一脸懵逼。

“你之前不是死都不离经易道么?你还问我你怎么了?”

“啊!那个啊!”张佳乐恍然大悟。

“那天我们不是路过了个啥,叫啥来着?就挺厉害的那个,洛阳碰到的那个?”

“长安碰到的那个刘哲?”孙哲平问。

“对对对,就是他,”张佳乐拼命点头,“那天打完他我捡了个武器来着!”

“捡了个武器?”

“对啊对啊,但是我发现,我花间游的话它太不好用了!离经的话简直是神器!”

“不过大孙,离经我有点玩够了。还是花间好玩!”

“大孙你怎么不说话啊?”

“张佳乐,你知道我之前给你的两个武器都是什么吗?”孙哲平做了一下深呼吸。

“啥啊?”张佳乐又眨了眨眼。

“你知道万花现在最好的武器是什么么?”孙哲平继续深呼吸。

“兰亭香雪和墨颠啊!”张佳乐很激动,但是他的腰不足以支撑他跳起来。

“我给你的武器叫什么你看了么?”

“什么啊?”

“你手里的兰亭香雪都快长毛了也没见你用过,随手捡来的竟然能让你玩这么久?”

“诶!你给我的是兰亭香雪和墨颠么原来!”张佳乐一脸惊讶。

“你是藏剑山庄的大少奶奶,有两把橙武,很奇怪吗?”

——————END——————

你们奶奶关注的写手又更新了。。。

最近忙着在大唐当侠客的同时,砸锅卖铁养四个男人,7天拯救世界,修复人理,做菜打败黑暗料理,怒斩魍魉养一群兵器。。。

我的剑网三已经变成剑侠情缘马赛克三了。。。

我想念已经远去的现行版。。。

起码他不马赛克。。。

评论
热度(28)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