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1-5】

我家大宝贝儿 @一锅炖不下 的脑洞。。。老叶的意志还是由我来守护吧。。。努力不ooc。。。
————————————

【1】
在森林深处有一座宅子。

传说中,有个枉死之灵在里面久久不愿离去。

进入宅子的人们,总会陷入无数的死亡轮回。

【2】
“老大老大!你快看这个!我们去探险吧!探险!”

包子着杂志在叶修旁边蹦来蹦去。

“幽灵古宅?这世上是没有幽灵的包子。”罗辑推了推眼镜。

“探险?听起来很有趣的样子啊。”苏沐橙也凑了过来。

莫凡抬头看向这边。

“业余活动应该也是有利于比赛发挥的。”安文逸点了点头。“探险也有益于锻炼反应能力。”

“好像大家都很有兴趣的样子啊!”陈果最后拍了板“明天出发!古宅探险!再带上来串门的孙哲平!”

【3】
一群人一大早租车来到了古宅门口。

“你们真要进入这个宅子吗?”司机大哥戳了戳叶修“这宅子可不干净啊,里面丢了不少人了。”

“探险嘛,还能怕危险?是不是啊叶修。”魏琛带着一脸坏笑的看着叶修。

“就是,我们叶修大大怕过什么啊,我们也快进去吧,包子都要跑没影了。”方锐拍了拍叶修“司机师傅你先回去吧,我们进去玩了。”

叶修被方锐和魏琛簇拥着也走进了古宅。

“喂!你们!那宅子真的不干净!”

【4】
“你们可算进来了,”陈果有点不耐烦“一会儿大家都跟好了这宅子不小别走丢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等等!十个人?谁走丢了?”安文逸突然说到。

苏沐橙想了想,“包子拽着罗辑先跑进来了,不知道现在跑哪儿去了,应该没什么事儿的。”

“没事儿,咱们快点走跟上他们就行。就这么几分钟出不了事儿的。”魏琛拍了拍安文逸“包子一个人倒是容易出事儿,罗辑还跟着呢,不用担心啊年轻人。”

【5】
叶修一行慢慢的往里走,这宅子说是古宅但应该也不是太久远的宅子。

“吱嘎——”

“嘭!”

陈果踩上楼梯的同时宅子的门也突然关上了。

队尾的莫凡退了推门,摇了摇头。

门打不开了。

孙哲平想了想,“可能宅子太老了,年久失修,我们往里走走吧,说不定有其他出口。”

——————TBC——————
我家宝贝儿说我节奏有点快。。。emmmmmmm。。。死状描述我的确写的挺电锯惊魂的。。。
tag太多打不下了。。。

评论(6)
热度(39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