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26-30】

【26】
“老夫再怕死也不可能放手啊!”魏琛拼命拉住苏沐橙低头往前跑,都没有回头看一下。

他不敢。

“魏琛,你再不放手我们两个真的都会死。”苏沐橙的语气很平静,“莫凡已经因为我死了,我不能让你也因为我死掉。”

“别说了!”魏琛咬了咬牙“老夫是绝对不会放手的!”

苏沐橙忽然笑了起来,“可是魏琛,我好累,我想放手了。”

“卧槽叶修你快劝劝…”魏琛喊到一半,抬头,突然愣住了。

跑在他前面的人全都不见了。

他突然看见前面有个门,“别犯浑放手啊!前面有个房间进去我们就安全了!”

魏琛打开门的一瞬间,苏沐橙放开了手把魏琛推了进去。

“砰!”门自己关上了,把魏琛和苏沐橙隔开。

血顺着门缝流了进来。

【27】
“别跑了。”安文逸突然说“我们身后没有脚步声了。”

“沐沐他们跑到哪儿去了?”唐柔有点焦虑“我们刚才不是一直在往前跑么?怎么还会跑丢?”

方锐拿出手机看了看,“手机还是没有信号,我们联系不上外面。”

“就剩我们四个了啊…”叶修苦笑。

“往好的地方想想,苏妹子老魏和一帆万一躲掉那个鬼了呢,我们就有7个人了。”方锐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我这儿还有刚才从老魏那儿顺的烟,你省着点抽。”

几分钟后方锐觉得自己真的是个乌鸦嘴,他从没像现在这样这么希望乔一帆找不到他们。

【28】
“我觉得我们现在不像玩荣耀的!”方锐边跑边喊,“我们更像玩刺客信条或者神庙逃亡的!”

“我觉得现在的情况更像temple run。”唐柔微微侧头看了下身后,开始加速。

“那玩意可没有职业联赛!方锐你个废物点心你再跑快点!”

“我附议一下之前说的体育锻炼项目。”安文逸的气息有些不稳。

“快跑!前面有个房间!”叶修喊到。

四个人跑进房间,拿背死死地抵住了门。

众人的身后隐隐传来咆哮声,分不清是野兽还是什么。

或许是失去理智了的。

乔一帆。

【29】
门在被撞击,一下比一下力量更大。

“我刚回头看了一下,”唐柔突然开口“后面追我们的东西身形有点眼熟。”

“嗯,有点像一帆。”安文逸也说。

“卧槽?小乔同志要杀我们?”魏琛的声音突然响起。

“老魏你还楞着干嘛?快过来帮忙堵门!”方锐喊到。

“方锐,这儿没有老魏。”叶修的表情有点凝重。

“你们都没听到老魏的声音?”方锐有些疑惑。

唐柔和安文逸摇了摇头。

“我刚刚明明听…”方锐的声音戛然而止。

一只手穿过了方锐的胸膛。

【30】
那的确是乔一帆的手。

“这下霸图的确要疯一窝了啊”,这是方锐死前的最后一句话。

乔一帆把手抽了回去,方锐栽倒在地。

“脚步声越来越远了,我们暂时安全了。”安文逸说。

叶修点了支烟一口一口的吸着,唐柔捂着嘴侧过脸去。

安文逸盯着方锐的尸体一言不发。

三人就这么静静地呆了好久。

“虽然这话听起来很别扭,但是,”安文逸开口“我们或许,应该杀了一帆。”
——————TBC——————
double kill

评论(25)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