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36-40】

【36】
“什么?”魏琛愣了一下“你说一帆杀了方锐?”

“你们真的没看错么?”

“那可是一帆啊一帆!不是莫凡!”

“你说莫凡被你压迫的突然暴走了我还相信!”

“老魏,冷静!”叶修摁住魏琛的肩膀“那个的确是一帆没错,我们三个人一起见到的。”

“一帆他…究竟发生什么了?”唐柔叹了口气。

“什么我发生什么了?”

略带疑惑的声音从紧关着的门后传来。

“一…一帆?”安文逸有些惊讶的看向叶修。

“对啊,是我啊,怎么了?快开门让我进去啊。”

【37】
魏琛的手伸向门把,叶修突然死死摁住了他。

魏琛拿眼神询问叶修,叶修摇了摇头,开口无声的说,“有蹊跷。”

“前辈你们怎么了?快开门啊。”

乔一帆还在继续叫门。

“嗡——”

叶修的手机又响了。

[别开门 we]

门里的四个人都没有出声。

“你究竟是谁。”

安文逸深吸了一口气,装作很平静的问。

【38】
“我是一帆啊。”门外的人回答道“你们怎么了,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个。”

“你不可能是一帆。”叶修肯定道。

“呵呵呵呵呵呵呵…”

门外的人笑的让人毛骨悚然。

“已经没有人能帮你们了。”

他宣布到。

门内四个人面面相觑。

“你们已经无处可逃了。”

的确啊,我们已经无处可逃了。叶修心里想。

角落的衣柜出现了乔一帆的身影。

失控的乔一帆脸上带着狂乱的表情。

那是这四个人最后看到的画面。

一切,都结束了。

【39】
叶修从床上猛的坐了起来,昨晚的梦实在是真实的有点吓人,他现在仿佛都能感受到被人贯穿的痛苦。

他点了根烟,平复了一下心情,起身洗漱然后去了训练室。

“老大老大!看这个!幽灵古宅!”包子指着杂志在叶修身边跳来跳去。

叶修突然惊出一身冷汗,这个场景好像在昨天的梦里出现过。

“包子,这世界上是没有幽灵的。”罗辑推了推眼镜。

叶修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探险吗?好像…”

“算了包子,这周还有比赛呢。”叶修突然打断了苏沐橙的话。

“真没情趣,”陈果撇嘴,“我是老板我决定,明天大家去古宅探险!孙哲平也一起去吧?”

除了叶修,剩下的所有人齐齐望向来做客的孙哲平。

“这不太…”

“听起来挺有趣的,带我一个吧。”孙哲平打断了叶修的话。

【40】
司机都是跟梦里一样的…叶修一路上的表情越来越凝重。

“怎么了?叶修大大?害怕真的有古宅幽灵啊?”方锐看着叶修的脸色嘲笑到。

“我只是觉得,或许真的有幽灵也说不定。”

“要到了要到了!”包子看着窗外开心的叫到。

“包子!”叶修像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喊到。

“诶!老大!怎么了!”包子有些疑惑。

“一会儿,不许先跑,我们一起进去。”叶修摁了摁有点疼的太阳穴。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包子敬了个不成样的军礼。

叶修看着窗外那个和梦里一模一样的宅子,皱起了眉。

——————TBC——————
恭喜一帆小天使5杀成就达成。。。

评论(34)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