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56-60】

【56】
“没来过。”叶修的眼神有些躲闪。

我们何止来过,我们还在这个宅子里丧过命。

叶修心里想,但是他不能说。

“没来过吗?我怎么总觉得这个地方有点眼熟…”

“都休息好了吗?”孙哲平问到,“我们也差不多该走了,不知道那个东西还会不会追上来。”

“每进一个房间就死几个人…”安文逸叹了口气,“我们这点人都不够走一圈一楼的。”

“要不然我们去二楼看看?”唐柔建议到。

“我可不要,”陈果连连摇头,“这个楼梯总让我有种不太好的感觉。”

“果果你什么时候胆子这么小了?”唐柔笑到。

“这个宅子就给人感觉阴森森的嘛…”陈果缩了缩脖子。

“……”

“哎哟!”

走在前面的叶修和孙哲平突然停下了脚步,后面的乔一帆一下撞到了叶修的后背。

“怎么不走了?”苏沐橙问。

叶修和孙哲平侧了侧身,走廊已经到了尽头,笔直的楼梯出现在众人面前。

【57】
“我是真…不想走这个楼梯…”陈果叹了口气,踏上了台阶。

楼梯很短,不到一分钟,就到了二楼。

“这二楼屋顶上怎么还有血迹…还有半截绳子?”罗辑推了推眼镜,把手电筒的方向从天花板改到前面。

“也不知道是哪波来探险的倒霉蛋。”安文逸说。

那波倒霉蛋就是咱们啊…叶修腹诽。

“那边有个房间!”乔一帆指着左手边的一个门说。

“进去看看。”叶修快步走过去,打开了门。

“又是…钢琴…”罗辑看着屋里的陈设喃喃自语。

“别想了…”乔一帆拍了拍罗辑的背。

“这家以前的主人是多喜欢钢琴啊…”叶修走过去摸了一下钢琴,“跟楼下的一样,也没有灰。”

【58】
这个房间应该除了钢琴还有些别的东西才对啊…叶修心想。

“钥匙。”莫凡突然说。

“钥匙?你在哪儿找到的?”孙哲平问。

莫凡没说话,只是看着一个角落。

“别问了,就莫凡这张嘴,他不想说咱们谁也撬不开。”陈果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

“钥匙先收着吧,我们先在这个房间里休息一会儿。”叶修说,“这个房间看起来还是挺安全的。”

叶修走到门口关上了门顺手落了锁,一群人席地而坐,孙哲平发糖乔一帆发水。

“走了这么多间屋子,别说门了竟然一个有窗户的都没有。”陈果捶着腿抱怨道。

“出口没有,钢琴倒是不少…”唐柔看着房间中央的钢琴若有所思。

“咚咚咚”

突然传来敲门声。

【59】
屋里的人面面相觑。

叶修暗自数了数,人数是对的。

“咚咚咚”

敲门声还在继续。

“…谁?”陈果的声音有些颤抖。

“咚咚咚”

门外没有人回答。

“咚咚咚…”

敲门声越来越虚弱,然后突然停止。

“门…门口那是什么东西流进来了?”苏沐橙指着门口的地板。

“好像…好像是血!”乔一帆认清了地板上的液体,也有些惊恐。

“人的…血么…”叶修眉头紧皱。

【60】
“这个宅子理论上来说除了我们不应该其他人了。”安文逸平复了一下心情,“这个宅子荒废这么久,我们也是突发奇想进来探险的,再说我们刚刚确定过入口就被封锁了,一楼也没有任何窗子。”

“但是门口的血怎么解释?”罗辑推了推眼镜。

“如果是人…”唐柔说,“那么我们刚才就放任了一个人被杀死…”

“而且他的尸体可能也在门口…”

“可是他刚才为什么不呼救呢?”陈果问。

“老魏…临死之前也没能呼救…”叶修揉了揉眉心,事情好像越来越复杂了。

“他刚才好像…发出了什么声音…”孙哲平皱眉,那个声音虽然不成句,但是有些耳熟。

“有吗?”众人有些诧异的看着孙哲平。

“可能是我听…”孙哲平愣了一下,“这钢琴声…不会也只有我一个人听见了吧。”

“没有,”叶修摇了摇头,“我也听见了。”

——————TBC——————
我。。。我回来了。。。

评论(14)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