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71-75】

【71(68.2)】
快点!再快点!每个人的心中都在呐喊。

楼梯塌陷的速度越来越快,大家都在玩命的奔跑着。

苏沐橙和莫凡一前一后跑在最前面,楼梯的塌陷让他们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少。

苏沐橙没有回头。

苏沐橙不敢回头。

塌陷已经渐渐蔓延到两人脚下,她不敢细想身后的情况只能拼命往前跑。

“啊!”

莫凡突然把苏沐橙推的往前踉跄了一下。

塌陷突然停止了。

苏沐橙回头,发现莫凡正失重着下沉,苏沐橙下意识的趴下死死拽着莫凡的手。

“放手!”莫凡皱眉。

“不行!”苏沐橙在咬牙坚持。

【72(68.3)】
两个人僵持着。

“莫凡,听我说。”苏沐橙努力地想把莫凡拉上来,“我光靠自己的力量不可能能把你拉上来,你不能放弃…现在…兴欣就剩我们了…”

莫凡沉默。

苏沐橙的力量也在一点一点流失,莫凡的手在慢慢下滑。

“往上拉。”莫凡突然说。

苏沐橙咬牙用尽自己最后一丝力气。

莫凡另一只手顺势抓住了颤颤巍巍的楼梯。

莫凡一点一点爬了上来。

两个人瘫在看起来还算安全的楼梯上喘着粗气。

“我们接着走吧,”苏沐橙站起身甩了甩手臂,“不知道这个楼梯什么时候会接着塌陷。”

【73】
四人静静地走在走廊。

“前面好像有光?”苏沐橙揉了揉眼。

“我们过去看看。”叶修点了点头。

四个人走进了有光的房间,那是一个有着欧式吊灯的大厅。

孙哲平看了看天花板上的吊灯下意识揉了揉脖子,“我们还是顺边走吧,这灯看起来可挺吓人的。”

叶修觉得自己的眉角蹦了蹦。

“这里的灯为什么一开始就是开着的?”苏沐橙问。

“不知道,沐橙你别走那么靠中间!”叶修回了一下头,“莫凡你跟紧点。”

“老叶,你记忆里我上一次是怎么死的?”四人走了一会儿叶修听到孙哲平突然问。

【74】
“什么?”叶修有些惊讶。

“我是怎么死的?”孙哲平重复了一遍。

“突然问这个干嘛…”叶修又点了根烟。

孙哲平苦笑了一下,“有点好奇,咱们出去了之后我还能跟张佳乐讲讲这事儿。”

“大孙…”苏沐橙突然有些想哭。

叶修吸了口烟,清了清嗓子,“你是…蠢死的。”

“噗——”苏沐橙没忍住笑出了声。

“这才对嘛,”叶修夹着烟,“都这么沉重干嘛。”

“我们会平安出去的。”

“我保证。”

【75】
四人平安的走过了大厅,没有吊灯砸下来,也没有突然漏电。

“这个大厅这么平静?”孙哲平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现在好像除了第二个钢琴房,也就这个大厅没发生什么奇怪的事了。”

“现在几点了?”叶修问。

“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苏沐橙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

“已经…一天了么…”叶修叹了口气。

“过了今天伍晨他们应该会报警吧。”孙哲平说,“要不然我们先找个地方过夜?一整天每个人都一直绷着神经,也该好好歇歇。”

“我同意。”苏沐橙点头,“叶修你怎么看?”

“我也没意见,但是首先,我们要能找到安全的房间过夜。”

“目前最安全的应该是第二个钢琴房,”孙哲平说,“我们可以回去那里。”

——————TBC——————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你们知道前两天iOS的LOFTER又崩了么。。。

评论(8)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