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91-95】

【91】
我们出不去了。

我们在这里死亡过无数次,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有一个人记得。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记得这些。

记得每个人每一次的死亡。

我不确定我是不是我们当中第一个记得这些的人。

也不确定我记忆中的第一次死亡究竟是不是第一次死亡。

我只知道,我避免不了这些。

我尝试过劝阻他们不要进来。

一次,又一次。

这一次我甚至歇斯底里地求他们放弃这个进来的想法。

可是总会有些事情发生,让我们不得不进来。

然后开始新一次的死亡之旅。

【92】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虽然很不负责任。

但是我想放弃了。

我不知道这本笔记会不会有人看见。

也不知道看见的人会不会能救我们逃离这个地方。

为什么会是我记得这一切?

如果换成叶修或者其他任何一个人我们是不是就可以出去了…

那个鬼在某一次奸笑着让我自我了断。

他说,这样我就可以解脱了。

对不起,兴欣。

我真的撑不住了。

【93】
下一个轮回者,请你不要放弃。

或许你已经发现了最安全的钢琴房。

这个宅子的构造虽然时刻在改变,但是也是有规律可循的。

我不知道规律会不会改变,但你可以试试。

2 3 5 7 11 13…

记住这些数字。

我还发现有些人会对宅子有一些印象,不知道是因为他们也当过轮回者还是单纯的因为死亡的轮回。

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

加油吧。

不管你是谁,请带领我们。

逃出这片死地。

——莫凡

【94】
“莫凡…”叶修看着笔记叹了口气。

自我了断就可以解脱了么…叶修想了想,自嘲般的笑了笑。

“自我了断可不太适合哥啊。”叶修点了支烟。

“那边的屋子好像有光,莫凡我们去看看。”苏沐橙的声音远远传来。

叶修想了想,把笔记放进书桌的抽屉。

“叶修!”苏沐橙打开了门,惊喜的喊到,“终于找到你了!”

叶修点了点头,看着苏沐橙身后跟着的莫凡,“怎么就你们两个?”

“啊,我们分开来找你和包子来着。”苏沐橙看了看周围,“这地方竟然还通电啊…”

“对啊,神奇吧。”叶修苦笑了一下。

“对了叶修,”苏沐橙突然靠近叶修,“哥哥没来找你么?”

【95】
“沐橙你说什么?”叶修被苏沐橙的话惊出了一身冷汗。

莫凡的脸色也变了变。

“我跟莫凡刚才碰到了哥哥啊,”苏沐橙眨了眨眼,“你跑丢了他也很着急啊,我还以为他会先找到你的…”

莫凡的表情越来越凝重。

“你说的哥哥是指…沐秋?”叶修试探性的问到。

“对啊,就是哥哥啊。叶修你怎么了?”

“沐橙,是你怎么了才对,”叶修把住苏沐橙的肩膀,“沐秋已经走了很多年了!”

“叶修你在说什么胡话?”苏沐橙往后退了退,“哥哥活的好好的啊。”

“我出道那年哥哥把沐雨橙风给了我,自己改用秋木苏了啊。”

“哥哥要是早就死了的话,联盟第一神枪是谁啊?”

——————TBC——————

吃我乱洒刀片。。。!
每天忙的只有晚上下班在地铁上才能码字。。。
想吃正宗的哈尔滨烤冷面。。。
还想吃正宗的锅包肉。。。

评论(21)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