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霸图F4】霸图漫画组【6-10】

【6】
张佳乐和林敬言立刻停止了打斗爬起来像个小学生一样坐的标杆溜直。

“提问!”张佳乐举手。

“说。”

“老韩你到底想画什么样的少女漫画啊?”林敬言举手。

“新杰你怎么看?”韩文清问到。

“校园题材。”张新杰说。

【7】
“初高中生之间的情感纠葛?”张佳乐呛了一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新杰…”

“新杰一定说的是热血高校那种吧…”林敬言点了点头,毕竟这才符合韩文清的人设。

“我想的的确是张佳乐前辈说的那种。”张新杰说。

“初中高中环境是不可以,”韩文清皱眉,“起码要是大学。”

“为什么?”张佳乐和林敬言不约而同得问到。

“不能早恋,会教坏小朋友。”

【8】
四个人讨论了一上午,没有任何结果。

“要不然我们问问美少女们喜欢看哪种?”张佳乐问。

“好啊,来,美少女,你喜欢看哪种少女漫画啊?”林敬言把笔当做话筒对着张佳乐。

“我当然是…我靠!老林你才是美少女!哥是纯爷们!纯的!”张佳乐再次揭竿而起。

“不闹了不闹了,说正事说正事。”林敬言看了一眼韩文清的表情,又坐的像来上课的小学生,“我打电话问问那几个美少女。”

【9】
请问你喜欢那种少女漫画?

来自雷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戴妍琦同学表示,当然是男孩子和男孩子直接唯美而又禁断的恋情啊!

来自烟雨积极参与采访问答的楚云秀同学表示,类似肥皂剧八点档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她爱他的故事是她欲罢不能的存在。

而来自兴欣的新人唐柔同学表示,画的比她好的漫画她都会认真欣赏,然后超越他们!

【10】
“小戴这个…说白了就是耽美漫画吧!”张佳乐忍不住吐槽。

“不行,”韩文清皱眉,“禁止这种元素出现了。”

“云秀这个厉害了…”林敬言听的目瞪口呆。

“也不行,”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这种元素也不行了,主角只能从一而终了。”

“但是剩下的小唐这个根本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啊!”

霸图漫画组正式宣布陷入僵局。

——————TBC——————



【补档。。。嗯。。。不是更新。。。别太兴奋了。。。】

【我怎么可能连着两天更同一篇233333333你们想太多2333333】


评论(3)
热度(50)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