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霸图F4】霸图漫画组【46-50】

【46】
“老林老林,”张佳乐拆开了一包薯片,“好无聊啊,我们联机打游戏啊?”

“不打,我要睡觉。”林敬言觉得自己脑子有问题,为什么刚才不直接回家。

“别嘛老林,你看咱们画的是少女漫画,当然要玩点少女的游戏找灵感啊!”

【47】
半小时后,林敬言觉得听信了张佳乐的话的自己怕不是个傻子。

“张佳乐,你知道这个游戏本质上是个单机手游吧。”林敬言微笑。

“这不是有好友系统吗!”张佳乐义正言辞。

【48】
“那你知道咱们画的是什么漫画吧。”林敬言继续微笑。

“少女漫画,霸图的独生子啊。”张佳乐把手放在林敬言的脑门上,“老林你不会真的发烧了吧…”

林敬言打掉了张佳乐的手,做着深呼吸,想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

【49】
但是林敬言失败了。

在张佳乐大呼小叫,上蹿下跳,还念叨着“不怕!我拿大孙的黑卡养你们!”的抽出来了好几张ssr之后。

林敬言看着自己全是r和n还没有好属性的羁绊收集,终于忍不住了。

【50】
“张佳乐你告诉我!恋与制作人和霸图的独生子有半分钱关系吗!”林敬言咆哮。

“emmmmmmm…”张佳乐沉思了一会儿,“男的都比女的多算么?”

今天的霸图漫画组也是和谐的一天呢…

如果无视掉已经崩溃的林敬言的话。

——————TBC——————
这一天,我终于想起了我的lof账号…

评论(5)
热度(44)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