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型月】荣耀停驻之夜【1-5】

【1】
“盈满吧盈满吧盈满吧盈满吧盈满吧。”

“周而复始,其次为五。”

“然,满盈之时便是废弃之机。”

叶修站在魔法阵中吟唱着咒语。

旁边的苏沐橙看着,突然感觉哪儿不对劲。

“叶修!圣遗物!圣遗物呢!”

叶修掏了掏身上所有的兜,除了烟什么也没有。

叶修的吟唱卡顿了一下,随即直接躺在了魔法阵中继续吟唱。

“应圣杯之召,回应吧。”

“吾愿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行。”

“吾愿成就世间一切之恶行。”

“吾愿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

“自抑制之轮而来,天秤之守护者啊!”

【2】
“哥们,念完了么?让让呗?”叶修感觉自己的腰被什么东西戳着。

“再不让我回英灵座了啊。”

叶修翻身起来,看见了从魔法阵中出现的身影。

“让我想想台词啊,”那人笑了笑,“啊,从者叶修,遵从召唤而来,问你,你是我的master吗?”

苏沐橙揉了揉双眼,“叶修?竟然还有这种操作吗?”

“哟,看来哥的确牛逼啊,以后都跑去英灵座了。”叶修拍着叶修的肩膀。

“可叶修你是什么职介呢?”苏沐橙问到,“完全看不出来,难道是…”

“冠位吗?”

“正常来讲,冠位职介的英灵也应该是以7职介现世的啊,难道系统bug了…”

【3】
“等到其余的人都召唤完成了应该职介会改变的,沐橙到你了。”两个叶修走到一边,等着苏沐橙召唤从者。

“沐橙要召唤assassin?”从者叶修听着苏沐橙的召唤词问到。

“嗯,沐橙的原话是,assassin应该就不需要什么圣遗物了,千机伞就留给我召唤英灵。”叶修点了根烟,“要么?”

“要,”从者叶修伸手接过,“可是你没用千机伞,为什么不让沐橙用千机伞召唤?”

“看见自己出来了有点激动把这茬忘了!”叶修抬头一看,“晚了。”

召唤阵中金光闪烁,一个苍白的少年表情淡漠的站在苏沐橙面前。

从者叶修看清了少年的脸,像是想起了什么,“他俩这相性,可不比咱俩弱啊。”

苏沐橙走到少年面前,伸出手,“assassin你好,我是你的master,我叫苏沐橙。”

少年抬眼,眼神中有些莫名的光芒,“莫凡。”

【4】
“大…大孙!”张佳乐摸着眼前从者的脸,“大孙我是张佳乐啊!”

张佳乐召唤出了孙哲平。

那个和他亲密无间,把他宠到了天上,却在受伤后突然消失了的孙哲平。

孙哲平张了张嘴,“Urrrrrrrrrrrr”

“竟然是狂战士么…”张佳乐用力揉了揉眼睛,语气有些绝望,“为什么偏偏是狂战士…”

孙哲平迟疑了一下,缓缓抬起手,摸了摸张佳乐的头。

张佳乐愣住了。

“B…ie…ku…le…”

这是孙哲平倾尽全力,才拼凑出的破碎音节。

张佳乐看了看手上鲜红的令咒,做了一个决定。

【5】
“怎么样了?”王杰希关切的问。

“就等到时间召唤了,老师。”高英杰回答道。

“也不知道能召唤出来谁。”刘小别比高英杰还紧张。

召唤阵中人影渐渐显现。

“遵从召唤而来,caster乔一帆,愿能成为您的助力。”

“一帆!”高英杰突然冲过去给了从者一个拥抱。

“英…英杰!”乔一帆有些手忙脚乱。



高英杰和乔一帆并肩坐在微草院中的长椅上。

“一帆你好像高了不少。”高英杰接过乔一帆递过来的水。

“从者一般是以全盛时期的状态被召唤出来的,肯定会比现在的我要高啊。”乔一帆解释道。

刘小别和王杰希站在二楼的窗口看着他们。

“怎么会召唤出一帆呢?”刘小别有些纠结,“那孩子不是半年前因为资质不行才离开学院的么?”

王杰希转身,不再看院中的人。

“只能用相性来解释了。”就像当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召唤出了那个本来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的人。

——————TBC——————

emmmmmmm。。。型月中毒重度患者。。。

感觉这么久没更兴欣鬼又开新坑会被打。。。

emmmmmmm。。。想打就打吧。。。

对。。。兴欣鬼又卡文了。。。

自古C组。。。出真爱。。。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