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16-20】

【16】
“果果…”

叶修回过头看到唐柔对着深渊伸着手,身子也向着深渊过去,好像下一秒她就要掉下楼梯,万劫不复。

叶修心里一惊,连忙喊到“方锐你个废物点心!快拉住小唐!”

方锐也被眼前的情景吓到了,听到叶修的喊声连忙上前拉住唐柔。

“发生什么我们一会儿到了安全的地方再说,这楼梯马上到头了。”安文逸也看到了刚才发生了什么,说话的语气也有些颤抖。

方锐和魏琛一个推一个拉好不容易把失魂落魄的唐柔拉到了安全的地方。

一群人瘫坐在地,苏沐橙坐在唐柔旁边抱着她。

“所以,刚才发生什么事儿了。”叶修点了支烟吸了一口“老板是怎么掉下去的。”

【17】
听到叶修问,刚走在后面的唐柔方锐安文逸脸色都不太对,连走在最后的莫凡眼神中都透着恐惧。

“果果…果果是被推下去的…”唐柔哭着说,陈果的死对唐柔的打击很大,苏沐橙拍了拍唐柔的背。

方锐管魏琛要了根烟,狠吸了一口,开始剧烈的咳嗽。

“被推下去的?谁推的?”孙哲平一愣,刚才那段楼梯明明只站的下一个人。

方锐咳嗽完,感觉自己的心情差不多平静下来,开口,“一个从墙壁里突然出现的人影,出来了就狠狠推了她一把。”

“对,一个看起来大约十五六岁的男孩子。”安文逸补充道。

莫凡张了张嘴,没说话。

【18】
“你们的意思是…有鬼出现把老板推下去了?”魏琛问“我这个生长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的五好青年有点不太理解啊。”

“老魏你还五好青年?你看哪个五好青年这么猥琐的。”方锐反驳道“我以我胸前的红领巾起誓,我说的都是真的。”

叶修眉头紧锁,苏沐橙还在安慰唐柔。

孙哲平拍了拍苏沐橙“我这儿还有点糖,之前张佳乐寄给我的。”

“谢谢。”苏沐橙说“我们接下来是要继续往前走么?”

“看起来只能继续往前走了,”孙哲平看了看叶修。

【19】
众人好像走进了一个大厅,欧式的灯吊在棚顶。

“啪!”

灯亮了。

打开灯开关的莫凡面无表情的又走回到最后。

“这地儿竟然还有电?”方锐关上自己的手电,“莫凡你是怎么想到把灯打开的?”

莫凡没说话。

“都把手电关了吧,省点电。”魏琛说。

众人还在继续往前走。

“我觉得我已经明白这个宅子的套路了。”魏琛又点了支烟“就是看见这条路了么?你这辈子都走不完。”

“沐橙,快跑。”

苏沐橙突然听到有人在跟她说话,这声音有些熟悉,就像。

苏沐秋。

【20】
“叶修,”苏沐橙拽了拽叶修的衣角“我听到哥哥跟我说快跑。”

“沐秋的声音?”叶修有些惊讶。

“对,他告诉我快跑!”苏沐橙的声音有些焦急。

“吱嘎——”

棚顶的吊灯有些摇晃。

“有风?”孙哲平抬头“有风不就意味着有出口?”

“小心!快闪开!”叶修喊着向孙哲平跑去想把他推走。

可是还是晚了。

吊灯突然向下坠去,孙哲平还保持着抬头的动作仿佛没听到众人的提醒。

“砰——!”

“孙哲平!”

孙哲平没有回应叶修的呼喊,也不会再有机会回应了。

——————TBC——————
应要求。。。嗯。。。

评论(15)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