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21-25】

【21】
“一…一滩孙哲平?”魏琛的声音也有些开始颤抖。

孙哲平被吊灯砸的血肉模糊。

叶修忙点了根烟,压下了想吐的感觉。

张佳乐怕不是要疯,方锐心想,自己也死在这儿的话林敬言也会疯掉吧,霸图一疯疯一窝…想想画面都有点美。

“我们现在死了几个人了?”苏沐橙问。

“四个,还剩七个人。”安文逸说。

“六个。”莫凡突然说。

“嗯?”安文逸有些疑惑,仔细看了看四周“一帆呢!”

得,微草也得疯一个。

“一帆走丢了?”叶修问“什么时候丢的?”

“我对一帆最后的印象是我们往下跑的时候…”苏沐橙思索道。

【22】
“一帆好像一开始跟莫凡一起走在最后。”魏琛说。

“吱嘎——”

棚顶的吊灯又开始摇晃。

“快跑!”叶修喊到。

一群人疯了一样的往前跑去,身后的吊灯一个接着一个掉了下来在地上砸出了一个又一个大坑。

“卧槽这个可比拾荒刺激多了啊!”一个吊灯蹭着魏琛的后背掉在了地上。

“拾荒死了还能复活,”方锐边跑边喊“这个死了就是真死了!老魏你快跑!”

【23】
“吓死宝宝了吓死宝宝了…”魏琛坐在地上拍着自己的胸口。

一群人跑过一扇门,再次瘫坐在地。

“不行啊,出去以后我们得学学霸图搞搞体育锻炼了。”叶修晃了晃烟盒,空的。

“沐橙…沐橙…”

“谁再叫我?”苏沐橙四处张望。

“怎么了沐橙?”叶修拍了拍苏沐橙。

莫凡也投来探究的目光。

“我听到有人在叫我。”苏沐橙晃了晃头,怎么可能呢,那是哥哥的声音,哥哥明明已经…“我这儿有糖,你们吃么?”

【24】
“沐沐给我一块吧。”唐柔说。

“这糖上怎么还有字啊。”方锐也要了一块。

叶修站起来拍了拍裤子,“张佳乐给孙哲平的吧。走吧,我们继续。”

“紧跟叶修大大脚步!”方锐一下蹿到叶修身边。

“后面的都跟紧啊,”叶修打开手电筒,“都互相看着点啊!”

“六…”莫凡突然开口,走在最后的他发现前面的苏沐橙旁边多了一个人的身影。

不是乔一帆。

【25】
“小心!”莫凡喊到,两步并一步到苏沐橙身边狠狠往前一推。

前面的人听到喊声回头,愣住了。

莫凡还保持着推苏沐橙的姿势,有一个鬼影在莫凡的旁边。

一切就像慢动作回放,鬼影突然张开血盆大口,咬向莫凡。

“噗——”鲜血喷涌而出,溅在苏沐橙脸上。

莫凡的上半身,被吃掉了,被鬼,吃掉了。

魏琛拉起跌倒在地的苏沐橙跟众人一起头也不回地拼命向前跑去。

苏沐橙的手越来越沉,沉到魏琛快要拉不住。

“魏琛,”苏沐橙突然开口“把手放开吧,不然我们都会死。”

——————TBC——————
玩物丧志啊。。。玩物丧志。。。

评论(44)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