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41-45】

【41】
包子下了车就要拉着罗辑往里跑,被叶修死死摁在原地。

“要不我们还是回去吧。”叶修看着这个和梦里重叠的宅子打了个寒颤。

“怎么了啊老大?”包子有点疑惑,回头看着叶修。

“算了,我们还是进去吧。”希望那真的只是梦,叶修心想。

叶修满怀心事的走到宅子门口,旁边是蹦蹦跳跳的包子和一脸无奈的罗辑。

“你们好慢啊,”魏琛叼着烟“来吧,队长,我们怎么走。”

“先点一遍人数吧。”唐柔开口。

“十二个人,没有错。”安文逸扫视一圈。

【42】
“大家抱好团,别自己乱跑,我们先逛一圈一楼。”叶修说。

一行人打开门往宅子里走去。

孙哲平走到叶修身边,“怎么了?你情绪好像不太对。”

“前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总让我觉得会发生什么事。”叶修叹了口气。

“不会出什么事的。”孙哲平拍了拍叶修,安慰道。

“你在瞎担心什么啊,叶修大大。”方锐也凑了过来,“你看咱们这一群人,这要是出事儿了,先不说冯主席那儿,首先轮回就得疯一个,”方锐指了指唐柔,然后又指了指孙哲平“霸图惨点,张佳乐和老林都得疯,霸图一疯疯一窝…”

方锐显然是在缓解气氛,但是叶修却越听越心惊。

“这下霸图的确要疯一窝了啊。”

叶修突然想起那个所谓的“梦”里胸口被洞穿的方锐苦笑着说出的话。

【43】
那真的是个梦吗?

叶修已经开始疑惑,现实和那个所谓的“梦”重叠的地方越来越多,他越来越害怕那些场景也一一重现。

“对了,手机还都有信号么?”叶修突然问。

“没有了。”乔一帆拿出手机看了看。

其他人也纷纷摇头。

方锐看了看乔一帆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大家都有些不经意的小动作,叶修全都看在眼里。

那可能不是个梦吧。

叶修心想。

【44】
大厅没有什么特别的。

除却地毯上已经干涸的血迹。

一行人往走廊走去,孙哲平觉得鞋里进了东西把手撑到墙上想把沙子倒出去。

“咔吧。”

灯亮了。

“这地方竟然还通电?”安文逸说着关上了手电。

“方锐,你看这个门,”魏琛到处看了看突然拉着方锐走到旁边的一道门边,“你看这门,跟被野兽刨过似的。”

“对啊,你们快来看,这门上还有个到我胸口的洞。”方锐招呼着众人。

乔一帆看着门,不知怎的觉得手有点疼。

“进去看看吧。”说着,叶修打开了门。

【45】
“这应该是个书房吧。”孙哲平看了看屋里的摆设。

“应该是书房没错。”叶修点了点头。

“有血。”莫凡突然开口。

“血?”陈果不太理解,看向莫凡。

莫凡只是冷冷的盯着地板。

地板和门的背面都是不知名的血迹,就像一个人在门口被贯穿了胸口然后顺着门滑落在地。

“这怎么还有糖啊。”孙哲平捡起脚边溅上了血迹的糖果,看了看,脸色突然凝重了起来。

“怎么了?”苏沐橙觉得孙哲平的情绪有些不太对劲。

孙哲平掏出兜里的糖,又看了看捡起来的糖,神情越来越凝重。

“这颗糖,”孙哲平把捡起来的糖放在掌心给众人看,“这颗糖是张佳乐的。”

“什么?”众人惊讶。

“准确的说这糖是张佳乐给我的,”孙哲平解释道。

“张佳乐给我的糖每次都不一样,而且上面都写了自己的名字。”

“这颗上面也有。”

“而且跟我现在身上的糖是一样的。”

——————TBC——————
今天一个人都没死。。。!快夸我。。。!
【总觉得一不死人你们都不爱我了。。。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