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46-50】

【46】
“你的糖怎么会出现在这儿?”方锐问,“上面还有血迹。”

“孙哲平同志,为了吓唬我们也不用提前来一趟布置啊。”魏琛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血浆挺逼真的啊,哪儿买的?”

“我没这么无聊,你提前来布置一下还是有可能的魏琛同志。”孙哲平苦笑。

“嗯?”安文逸看着地板发出疑惑的声音。

“怎么了?”苏沐橙问。

“地上还有根烟。”安文逸说。

“我看看?”方锐蹲下来,“老魏,说实话,你昨天是不是自己偷偷来过。”

“别闹啊,昨天咱可还一起抢野图boss来着。”魏琛也有点懵,“怎么了?”

“这烟是你常抽的牌子。”方锐捡起烟头给魏琛看。

【47】
魏琛也盯着烟头看了一会儿,“叶修同志你这个就不对了啊,竟然偷抽我的烟?你看这烟头,一看就是你的习惯啊!”

“我怎么听着这么懵呢。”陈果说。

“听起来像是谁昨天提前进来布置了。”唐柔说。

“可是怎么可能呢?昨天大家从早到晚都在一起,没人离开这么长时间过啊。”苏沐橙说。

“这房间总觉得还有哪儿不对劲。”罗辑四处打量。

“窗户。”莫凡说。

“对啊,这是书房为什么没有窗户呢?”罗辑问。

“哎呀,说不定是因为这个房间的灯够亮呢!”包子揽过罗辑的肩膀。

“总觉得越来越复杂了啊…”叶修揉了揉眉心。

【48】
说不定那个不是梦。

叶修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然后苦笑着摇了摇头,这帮活宝不是还活蹦乱跳的在自己面前么。

“没什么别的发现的话我们去下一个房间看看吧。”乔一帆建议到。

一群人走到下一个房间的门口,陈果拧了拧把手,“门是锁上的。”

“我们去别的房间找找钥匙吧。”苏沐橙说。

“我来我来!”包子把门口的人赶开,后退了几步,飞起一脚把门踹开。

房间里是架钢琴。

纯白的三角钢琴摆在中央,叶修走过去摸了摸,手上没有灰。

这钢琴不是应该在二楼么?叶修突然想到。

【49】
“我怎么总觉得这个钢琴不应该在这儿?”方锐摸了摸下巴。

“别想了,找找看有没有别的东西。”唐柔说。

一行人在屋里翻找起来。

方锐走到钢琴后面,琴弦下好像有张纸条,方锐俯下身想把它拿起来。

“方锐你在干嘛?”魏琛问。

“啊?哦,我看着下面有…”方锐回头看看了眼魏琛,手还在够那张纸条。

“砰!”

钢琴后面的板突然失去支撑砸了下来。

离着最近的魏琛被眼前的一幕吓呆。

“方锐!”叶修反应了过来,招呼大家七手八脚的把板抬了起来。

血肉模糊。

【50】
三个女生捂着嘴冲向了角落,乔一帆在旁边给她们递水。

魏琛和叶修不约而同的点了根烟。

孙哲平也觉得胃里一阵翻涌。

“咔哒。”

锁开的声音。

钢琴开始滑动,速度越来越快,渐渐逼近正跟罗辑说话的包子。

“小心!”孙哲平等人喊着往二人那边跑去。

可惜还是晚了。

包子听到喊声抬头,下意识往旁边一推罗辑。

“包子!”罗辑不停摇晃着包子的肩膀。

许久,都没人回应。

包子被夹在墙壁和钢琴中间,永远失去了回应的能力。
——————TBC——————

莫名其妙的钢琴双杀。。。
钢琴。。。参考海上钢琴师里那架。。。可以自己瞎跑的。。。

评论(30)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