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51-55】

【51】
“包子你这个混蛋!快回答我啊!”罗辑还在摇晃毫无反应的包子,“别玩了,这一点也不好玩…”

“一点也…不好玩…”

魏琛见状走过去,把罗辑从包子的尸体旁拉走,陈果抱着失魂落魄的罗辑。

“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苏沐橙看向叶修。

“先出去找信号,然后打电话报警。”叶修说,“再跟方锐和包子的家里人联系。”

一群人快步走到门口,孙哲平推了推门,看着众人摇了摇头。

“门又打不开了?”叶修脱口而出。

“什么叫…又打不开了?”安文逸问。

叶修一愣,“我刚才说又了么?”

众人点头。

“可能是顺嘴说错了吧。”魏琛说,“要不我们试试这门能不能撞开?”

【52】
“一…二…三!”

大家一起向门冲去,门纹丝不动。

“再试一遍?”孙哲平问。

门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叶修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现在一群人被困在宅子里面,手机没有信号报警都没有办法,更别说和外面联络了。

“我们找找看一楼有没有窗子?现在没办法只能翻出去了。”唐柔说。

“呵。”角落传来一声冷笑。

“谁在那儿!”手电筒扫过去,众人只看到一个白色的人影一闪而过。

“那是…什么东西?”魏琛的声音有些颤抖。

“这个宅子…不会…真的有鬼吧…”

【53】
后来魏琛真的看见了鬼,在他临死的前一秒。

鬼也是有创新精神的,比如这次,他没有把魏琛吊起来也没有一口吃掉他。

而是捂着魏琛的嘴,一口一口的把他吃掉了。

那个房间的格局有些混乱,等叶修他们发现魏琛的时候,鬼正拿着魏琛还在跳动的心脏。

鬼听到响动,转过头看着叶修一行人,微笑着对着手中的器官咬了下去,然后心满意足的擦了擦嘴,突然隐去。

妈的,那不是梦。叶修看着这一幕开始坚定不移的相信那不是梦是自己切身经历过的事情。

毕竟这个鬼影跟上次那个吃掉莫凡的一模一样,这么多巧合碰到一起,那就绝对不是个巧合。

我们都死了,然后又活了过来,又一次进到这个宅子里继续死亡。

叶修下意识的拿出了兜里的手机。

“嗡——”

【54】
[快从房间出去]

还是那个没有发件人的短信。

[它马上就要回去了!快跑!]

叶修皱了皱眉,“我们快从这个房间出去。”

叶修的语气太坚决,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跟着叶修跑出了房间,在走廊狂奔。

“叶修…发…发生什么了?”苏沐橙气喘吁吁的问到。

“有人告诉我…快从那个房间出去…”叶修的气息也有些不匀。

“从刚才我就有些在意,”孙哲平边跑边说,“大家在这个宅子里都没有信号,你怎么还能收到短信?”

“我…我也…不知道…”叶修也有些上气不接下气。

“我建议…我们…回去后…学学霸图…搞搞体育锻炼…”陈果彻底跑不动了,撑着腿站在那里。

【55】
“老板娘…你这是在立flag吧…”安文逸也停了下来喘着粗气。

其他人也撑不住了,纷纷停下来坐在地上休息。

“所以叶修,”孙哲平顿了顿,“我觉得你应该给我们一个解释。”

“前辈你从昨天开始整个人就不太对劲。”乔一帆接过话,“不会是生病了吧。”

“那个短信突然发过来,我下意识的就相信了。”叶修拿出烟盒,想了想又放了回去,这一次可没有谁能把魏琛的烟给他了。

“就这么简单?”安文逸问道,显然他不觉得叶修是会轻易相信一条不明来路短信的。

“就这么简单。”叶修点了点头,心想,毕竟短信的指示从没错过。

“走吧,我们继续找出口。”叶修起身,拍了拍裤子。

“叶修,”苏沐橙突然轻轻扯了扯叶修的衣角,“这个地方我们真的以前没有来过吗?”

——————TBC——————

昨天半夜去重温了黑塔鬼。。。

评论(17)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