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61-65】

【61】
“小唐你别玩了…”陈果把头埋在膝盖里瑟瑟发抖。

“果果…那个不是我弹的…”唐柔也有些被吓到了。

“小唐一直坐在这儿没动过。”孙哲平也说,“老叶你别玩了别吓唬我们啊!”

“我也一直在这儿没动过。”叶修皱眉,拿出打火机点了根烟,“再说了我除了悲怆第三章还有野蜂飞舞剩下的没一个会弹的。”

钢琴声还在继续。

“这个房间越来越瘆人了…”安文逸站起来拍了拍裤子,“我们还是出去吧…”

“我同意…”罗辑弱弱的说。

莫凡也点了点头,看向叶修。

“外面应该安全了,我们去别的房间看看。”叶修夹着烟站起身,孙哲平也一起走到了门边。

叶修打开了门。

“咚!”

【62】
一具尸体正面朝下倒在地上。

“这衣服…好像有点眼熟…”乔一帆看着尸体说。

“领子是黑底红条…好像是霸图的队服啊…”苏沐橙有些疑惑,“霸图的人怎么会在这儿?”

“诶?这头…”陈果看了看尸体也说。

“可能是哪个粉丝穿的霸图的队服,我们还是继续走吧。”叶修看着尸体心里一惊,连忙打断陈果的话。

叶修看了孙哲平一眼,在心里叹了口气,心里也不禁有一丝疑惑,也是不知道他究竟是怎么出现在这儿的。

“我们走吧。”孙哲平强装平静的说,他不敢再看那具尸体任何一眼。

叶修心里了然,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没再说什么。

“这门怎么是锁的啊?”安文逸按了按旁边房间的门把手。

【63】
莫凡一声不响的把钥匙递了过去。

安文逸看了看莫凡手中的钥匙,尝试着开锁。

“刚捡到的道具不能这么快就用到吧…”陈果有些意外,“这种东西不是应该用来开一些隐藏关卡的么?”

“咔哒”

门开了。

“这是生活,可不是游戏啊果果。”唐柔拍了拍有些惊讶的陈果的肩膀。

房间的角落有一个衣柜。

叶修记得这个房间,他看了看乔一帆,默默地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只有个衣柜?”苏沐橙走过去想打开它。

“嗡——”

叶修的手机又开始震动。

【64】
“沐橙等一下!”叶修下意识喊到。

“什么?”苏沐橙回头,但是手已经打开了衣柜的门。

[别开衣柜门!]

鬼狰狞着微笑的脸从门缝中间出现,伸出手想抓住苏沐橙。

莫凡三步并两步地冲过去,抱住苏沐橙顺势滚到一边。

鬼微笑着站在衣柜里,众人开始慢慢后退着往门口挪去。

“为什么要躲呢?”鬼歪着头问到,“你们又逃不出去。”

鬼扬了一下手,众人身后的门突然关上了。

“反正你们都是要死在这个宅子里的。”

“别人不知道,你还不清楚么。”

鬼定定的看着叶修。

【65】
鬼渐渐地逼近众人。

“放弃抵抗吧。”

鬼突然站住,表情变得愤恨了起来。

“我不知道是什么一直在帮你们,”鬼扯出一丝冷笑,“看来我得先解决掉他呢…”

“享受你们最后的生命吧…”

鬼微笑着渐渐隐去。

众人又一次瘫坐在地。

“叶修,他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孙哲平问,“什么叫我们都会死,我们不清楚但是你知道?”

叶修颤抖的点了根烟,“我们…已经在这个宅子里死过一次了…”

“什么叫…已经死过一次了…”安文逸出声问到,“我们不是还好好的活着呢么?”

“我也不知道…你们好像都没有那段记忆…”叶修吸了口烟,“但是我们的确已经都死过一遍了…”

众人不禁想到杂志上的那句话。

死亡轮回。

——————TBC——————

我是不是该死几个人了。。。都有点记不住谁在谁不在了。。。

评论(31)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