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66-70】

【66】
“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陈果看着现在的气氛开始转移话题。

“先从这个房间里出去吧。”叶修说。

乔一帆和安文逸压了压门把手,又撞了撞门,看着叶修摇了摇头。

“门打不开了,我们该从哪儿出去?”唐柔问。

叶修走到衣柜前,把衣柜门完全打开。

“从这儿。” 他说。

衣柜里有一条向下的楼梯。

“你怎么知道这儿有楼梯的?”孙哲平问。

“这个房间我上一次来过,只不过上次是从这条楼梯到这个房间里。”叶修抬脚踏上楼梯。

叶修打着手电筒走在最前面,这条楼梯似乎比上次要长了些。

【67】
“我还是有点不太能接受现在这个解释。”罗辑皱眉,“这完全没有科学依据啊。”

“从进了这个宅子开始,我们就没遇到过科学的事情。”安文逸默默叹了口气。

乔一帆抬头看了一眼前面的叶修,“我觉得,前辈有些不对劲。”

叶修侧了侧头,没太理会后面的窃窃私语。

“死过一次这个理由…还是挺玄幻的。”孙哲平走上前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我也觉得玄幻。”叶修苦笑,“死了之后一睁眼,发现自己回到了昨天,我也是刚刚接受这个事情。”

“这条楼梯通向哪儿?”苏沐橙问。

“应该是一个走廊,”叶修说,“我也不确定,这个宅子的结构好像一直在变化。”

楼梯越来越窄,叶修的眉头越皱越深。

“都拉好彼此,小心脚下。”孙哲平回头向后面喊到。

【68】
“哒哒哒…”

众人身后有脚步声传来,脚步声的主人像是在奔跑。

众人的脚步也下意识地开始加快。

“谁…谁在那儿?”罗辑颤抖的往后面喊。

除了还在继续的脚步声没人回应他。

“我们…我们还是跑吧…”乔一帆建议到。

脚步声还在继续。

“跑!”叶修和孙哲平不约而同地喊到,叶修看了看脚下颤颤巍巍的楼梯,不禁再次叮嘱到,“小心脚下!”

一群人开始在楼梯上奔跑,最前面的叶修和孙哲平一起撞开了楼梯间关着的门。

叶修和孙哲平在门外站了许久,一直没有看到其他人的身影。

“不至于一个楼梯都能跑丢吧…”孙哲平有些无奈。

【69】
“这个宅子一群人一起走直线都能走出两个楼层来。”叶修叹了口气,点了根烟,“要不我们回去找找?”

孙哲平点了点头,两人刚要动身,就看见苏沐橙和莫凡从门里冲了出来。

“怎么就你们两个?他们呢?”叶修问。

莫凡把头撇到一边,不说话。

苏沐橙低着头,有些哽咽的说了一句,“他们不会出来了。”

“活人就剩咱们四个了啊…”叶修吐了个烟圈,“走吧,没时间就给咱们悲伤。”

“我们这是在第几层?”孙哲平问。

“我也不知道,我们到处走走看看吧。”叶修说。

四人继续找寻着线索与出路。

【70(68.1)】

众人飞快的往前跑着。

身后的脚步声还在继续。

“我有点…跑不…动了…”陈果边跑边说。

“果果坚持住啊!”唐柔拉着陈果。

“砰!”

“加油快跑!叶修他们已经把门打开了!”苏沐橙喊到。

“咔啦咔啦咔啦咔啦…”

裂缝在楼梯上蔓延。

“啊!”

安文逸脚下的台阶突然塌陷。

“小安!”唐柔伸手一把抓住安文逸,把他带到自己的台阶上。

“快跑!楼梯在塌陷!”安文逸回过神,大声喊到。

——————TBC——————


评论(7)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