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81-85】

【81】
“要不咱们还是别进去了…”方锐站在门口皱眉,“我总觉得这个宅子怪怪的。”

“我也有这种感觉。”孙哲平点了点头。

“趁司机还没走咱们直接回去吧。”叶修的心里突然燃起了一丝希望。

“不是吧,大老远过来了进都没进去看一眼咱们就回去。”陈果有些郁闷,“这宅子看起来还挺好玩的…”

“咱们必须进去了。”安文逸突然说。

“包子刚自己偷偷进去了。”苏沐橙指着被打开的大门。

“好吧,我们进去尽快把包子找出来。”方锐叹了口气。

“呵。”

叶修似乎听到了一声冷笑。

【82】
回过头,只有在等他们商讨结果的司机。

这个司机,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了…叶修心里想。

“叶修!别磨蹭了快点!”魏琛在门口招呼着叶修。

“就来。”叶修仔细思索了一下,摇了摇头,加快了脚步。

又是这个大厅了啊…叶修苦笑。

在陈果踏上楼梯的一瞬,大门一如既往地关上了。

魏琛撞了撞门,“卧槽这门怎么这么沉,哥几个来搭把手,这要是开不开咱们可只能跳窗户了。”

门纹丝不动。

“得,这下除了找包子还得找窗户了。”方锐耸肩。

【83】
窗户?我找了两轮了都没找到。

叶修心里想。

真的有些…累了啊…

我们是注定逃离不了这里了么…

“老叶?老叶!”方锐把叶修从思绪中拉回,“你这怎么还发上呆了?”

“没什么。”叶修摇了摇头,“现在什么情况?”

“门打不开了,我们现在怎么办?”苏沐橙问。

叶修下意识的想摸手机。

但是摸了个空。

“我兜里的手机呢?”叶修开始疯狂的翻找。

【84】
“你兜里的手机?你什么时候有手机的?”唐柔有些疑惑。

“你该不会是发烧了吧,怎么还开始说胡话了。”陈果过去试了试叶修的额头,“的确有点烫,咱们抓紧找包子和出口。”

众人开始在一楼查看,叶修被强制摁在了大厅的椅子上休息。

叶修想了想刚才唐柔的话突然一愣,他的确是没有手机的,那么前两轮他看的手机还有接到的没有发件人的短信究竟是怎么回事?

难道真的是梦么?

叶修下意识的摸了摸胸口,第一次被贯穿的疼痛,第二次被撕裂的疼痛都还能回想起来。

那一定是…真实发生过的。

可是,手机又是怎么回事?那个一直在帮我的短信又是怎么回事?

那个语气…还有那次沐橙说的话…

会是他吗?

【85】
“卧槽!快跑!”魏琛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这他妈是什么东西!”

叶修猛的站了起来。

“老板娘和小唐呢!”众人杂乱的脚步中掺杂着方锐的喊声,“别包子没找到又丢两个啊!”

“我们俩在呢!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陈果的声音有些颤抖明显是被什么吓到了。

要过去吗?

不要过去吗?

叶修犹豫了一下向着脚步声跑去。

脚步声渐渐消失,叶修也失去了方向。

这下是我走丢了啊…

叶修不由得苦笑。

是不是快结束了呢…

“老大?”包子的声音从叶修的背后响起。

叶修猛的回头。

——————TBC——————

说到做到!快夸我!
至于上次结尾仓促的问题。。。当时码字的时候挺晚的了。。。太困了手机一直在砸脸。。。我都不知道我最后写了些什么。。。【土下座
之前有小天使说的老叶手机的问题。。。这次补回来了。。。不过好像。。。我给自己挖了个更大的坑。。。
之前一直在找实习。。。这周终于命途多舛的入职了。。。投的测试岗市场部要的我最后干的是运营的活什么的。。。也挺有趣的。。。
前几天跟室友一起看了个打着恐怖片旗号的灾难片。。。被虫子吃掉这种死法你们能接受么。。。
兴欣鬼不知道后面还有多长。。。估计主要是看我还能不能想出来好玩的死法。。。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喜欢和鼓励www
【感觉自己说的废话快比正文长了。。。

评论(14)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