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86-90】

【86】
“包子?”叶修下意识远离了包子一小步,“你刚才跑哪儿去了?”

“我?”包子挠了挠头,“不对啊老大,不是你们先进来的嘛?”

叶修听着心里一凉,不禁后撤一小步。

“我是进来找你们的啊。”

“老大你怎么了?怎么离我这么远?”

包子向着叶修走了两步。

“诶!老大你怎么了!”

“老大你别跑啊!”

包子向叶修追了过去。

叶修跑的越来越快,包子渐渐停下了脚步。

包子挠了挠头,一脸疑惑。

“老大这是怎么了?”

【87】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跑。

为什么下意识的逃离包子。

叶修还在继续奔跑着。

可能是不敢再赌了吧…

叶修想起了第一次轮回中的乔一帆们。

那个疯狂的乔一帆,还有那个有着乔一帆声音和理智的“乔一帆”。

他不敢去赌这个“包子”是不是真正的包子。

叶修的精神还在驱使他继续奔跑,可是双腿的酸痛让他不得不停了下来。

周围的环境是他前两次所没见过的。

叶修再一次跑丢了自己。

【88】
叶修靠着墙了根烟,狠狠地吸了一口。

“这怎么包子没找到老叶还丢了。”魏琛的声音远远传来。

“这个地方给人的感觉太阴森了,我们抓紧快点找他们赶紧出去。”孙哲平的声音也随着传来。

要过去吗?

不要过去吗?

不要过去。

嗯,不要过去。

叶修听着脚步声离他越来越近,众人手电筒的光亮不止一次从叶修身上扫过。

众人东张西望的从叶修身旁路过。

没人发现他。

“卧槽,老叶这是跑到哪儿去了到底是。”众人的声音越来越远。

【89】
叶修有些诧异。

有问题的究竟是他们,

还是我?

他现在有些迷茫。

叶修漫无目的的往前走着。

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房间门。

要打开吗?

不要打开吗?

不要。

叶修理不清这一切,从最初的最初。

叶修感觉被什么东西拉了一下脚踝,重心不稳向前倒去。

前面,是陡长的楼梯,笔直向下。

【90】
叶修睁开眼,感觉脖子一阵钝痛。

四周一片黑暗。

“咔哒”

打火机给这个房间带来了一丝光亮。

叶修伸手摁向了墙壁上的开关。

灯亮了。

叶修把打火机收了起来,看了看周围。

“又是书房?”叶修皱眉,“嗯?”

叶修快步走向房间里格格不入的东西。

书桌上有一本兴欣的笔记本。

叶修翻来,一行字映入眼帘。

“我们出不去了”

本子上的字体叶修觉得有些眼熟。

有些像,莫凡的。

——————TBC——————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刺不刺激!
你们一定没发现其实我是个隐藏的莫凡厨来着。。。

评论(26)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