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96-100】

【96】
“枪王是小周啊。”叶修皱眉。

“叶修你是不是过糊涂了?”苏沐橙把手放在叶修的额头。

“沐橙你先自己呆会儿,我有事儿跟莫凡说。”叶修说着把莫凡拉到一边。

“莫凡,沐橙怎么了。”叶修低声问。

莫凡看了看苏沐橙,皱着眉摇了摇头。

“你们是不是碰到什么东西了。”叶修继续问到。

莫凡僵了一下,点了点头。

“鬼?”

“嗯。”莫凡低下头去。

“沐橙这是…”叶修深吸了一口气,“精神错乱了么?”

莫凡猛的抬头,眼神里满是凄凉。

【97】
叶修递过去了一个询问的眼神,莫凡没有回应。

叶修叹了口气,看来只有记忆碎片会保留下来,性格还是不会变啊…

“苏沐秋。”莫凡突然低声说。

“你是说苏沐秋真的还活着,精神错乱的是我?”叶修无奈的笑了笑。

莫凡摇了摇头,

“小心他。”

他说。

“你们说完了么?我们差不多该去找哥哥他们了。”苏沐橙问道。

“来了。”叶修拍了拍莫凡的肩膀,向苏沐橙走去。

小心他…小心…沐秋么?叶修心里默默地想着,可是沐秋不是早就…

【98】
“叶修,你想什么呢?”苏沐橙的手在叶修眼前晃了晃,“你走错路了,不是这边。”

“什么?”叶修愣了一下,走错路?这宅子有正确的路么?

“莫凡他们走错就算了,咱们小时候来过啊,你怎么还能走错,不会是真的烧糊涂了吧?”

“我们来过?”叶修突然抓住苏沐橙的肩膀,“你说我们小时候来过?”

“对啊,这次不就是方锐他们听哥哥说咱们小时候去过幽灵古宅探险所以才非要来的么?”苏沐橙有些被叶修吓到了。

“奇怪…我怎么没有这个印象…”叶修松开苏沐橙,眉头紧锁。

“你忘了?”苏沐橙揉了揉肩膀,“你,我,哥哥,韩文清,咱们四个一起进来的啊。”

“等等,韩文清?”

【99】
“对啊,韩文清。”苏沐橙眨了眨眼,“霸图的那个队长韩文清啊。”

“咱们四个小时候是一起长大的啊。”

“这宅子当时还是你提议要来的呢…”

“叶修你到底怎么了怎么一直在说胡话?”

苏沐橙的表情太过笃定,让叶修有些分不清精神错乱的究竟是谁。

可是话里逻辑的错误又太明显,韩文清怎么可能跟他们一同长大。

“沐橙…你听我说,沐秋他真的已经死了。”叶修的语气很坚定,仿佛也在告诉自己,“而且老韩是青岛人,不可能和我们一起长大。”

“不…”苏沐橙的语气有些慌乱,“叶修你在说什么?哥哥怎么可能会死!老韩的确是和我们一起长大的啊你究竟怎么了!”

“沐橙,是你究竟怎么了才对。”

【100】
苏沐橙摇着头后退了两步,“不…不是…不是这样的…”

“哥哥没死!他活的好好的!”

“我去把哥哥找来证明给你看!”

苏沐橙猛的转身向后跑去。

“沐橙!”

叶修和莫凡对视了一眼,向苏沐橙追去。

两人和苏沐橙的距离越来越短,莫凡猛的向前一扑把苏沐橙扑倒在地。

再往前就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洞。

“莫凡你放开我!我要去把哥哥找来给叶修看!”苏沐橙不停的挣扎。

莫凡皱着眉,没有放开禁锢住苏沐橙的手。

“会死。”

他说。
——————TBC——————

emmmmmmm。。。不知道说啥。。。嗯。。。

评论(8)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