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101-105】

【101】
“沐橙你冷静点!”叶修帮莫凡摁住苏沐橙。

“叶修你放开我!”苏沐橙一直在挣扎,“我去证明给你看哥哥他还活着!”

“沐秋已经死了十几年了!你发什么疯!”叶修眼圈通红地吼道。

“不…我不信!”苏沐橙喊着,“你骗我!”

苏沐橙扫过叶修身后,愣了一下,表情变得欢快了起来,“哥哥!”

叶修和莫凡两个人僵了一下,谁都没有回头。

“叶修你回头啊!哥哥就在你身后!”

叶修皱了皱眉,莫凡咽了一下口水。

“你们两个回头啊!”

叶修和莫凡悄悄对视了一下,一起回过头去。

【102】
空无一人。

叶修和莫凡默默地打了个寒颤。

“这下你们相信我了吧,你们快把我放开!”苏沐橙问。

叶修有些不解的看着莫凡,同样的也收到了莫凡眼中的疑惑。

“沐橙,我们两个什么也没看到。”叶修说。

“怎么可能什么都没看到呢!”苏沐橙的情绪又开始激动了起来,“哥哥就在那里你们怎么看不到!”

“哥哥!哥哥你别走!”

苏沐橙的力气突然变得很大,一下把叶修和莫凡掀开,从地上爬了起来。

“你们两个还压着我干什么?快追啊!”

“追谁?”叶修站起身来,语气有些冷淡。

【103】
“哥哥啊!”苏沐橙有些焦急,“他就在那儿!再不追就来不及了!”

“沐橙你冷静点!我们两个谁都没看见!”叶修晃着苏沐橙的肩膀。

苏沐橙没有看叶修,只是呆呆的看着那个她说苏沐秋在的方向。

“哥哥你别走!”苏沐橙挣脱了叶修的手,往那个方向跑去,打了叶修和莫凡一个措手不及。

叶修和莫凡愣了一下,开始向苏沐橙追去。

苏沐橙不知为何跑的很快,就像她之前突然间能一把将叶修和莫凡两个大男人掀翻在地一样不可思议。

叶修和莫凡一直在后面追着但是却莫名的没有拉进距离。

却也没有拉远。

苏沐橙的速度把握的很微妙,是那种叶修和莫凡能看到却怎么也追不上的速度。

“不太对劲。”叶修说。

【104】
莫凡没有说话。

两个人还在追着苏沐橙。

叶修感觉突然被莫凡拉住。

“怎么了?”

莫凡冷冷地看着前面。

叶修顺着莫凡的眼神看过去,苏沐橙也停在了那里看着他们。

苏沐橙看着他们歪了一下头,笑了一下,开始继续往前跑。

叶修突然觉得苏沐橙那个笑容有些瘆人。

有些猫抓到老鼠的时候并不会立即吃掉。

而是会把老鼠当成玩具。

【105】
莫凡有些犹豫要不要继续追前面的苏沐橙。

“别追了。”叶修眉头紧锁。

“莫凡,你说的小心他…”

“究竟指的是沐秋,”

“还是沐橙。”

叶修感觉自己突然把一个个断点连接上了。

从莫凡那个有些凄凉的眼神开始。

那个苏沐橙,并不是苏沐橙。

“沐橙是已经…”叶修试探着问到。

莫凡沉默了许久,突然绽开了一个笑容。

一个有些决绝,又有些释然的笑容。

“叶修,等陪你找到其他人,就杀了我吧。”

这是叶修这么久以来听莫凡说过最长的一句话。

——————TBC——————

我怎么突然觉得我会被寄刀片呢。。。




评论(14)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