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鬼不定时更新
毕竟很烧脑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可爱都喜欢看段子小甜饼
我家的小可爱们都喜欢看胳膊腿满天飞?

【全职/青鬼】兴欣鬼【106-110】

【106】
“莫凡你冷静点!”

叶修想起了以前看过的一个电影,里面有一幕是男主角对女主角说“杀了我。”

那个男主的表情和莫凡现在一模一样。

莫凡没有回答叶修。

两个人沉默地前进着,前面还是长长的走廊。

“竟然这么久了一个人都没遇到。”远处隐隐有声音传来。

“就是,还找老叶呢,自己都快找不到自己了。”声音越来越近。

“你说老叶能…卧槽老叶你怎么走路没声!吓死我了!”魏琛拍着胸口。“方锐你怎么不提醒我一声!”

“方锐?”叶修皱眉,“方锐在哪儿?”

【107】
“方锐不就在这儿么!”魏琛被叶修问的感觉有些奇怪。

“莫凡你看到了么?”叶修问。

莫凡摇了摇头。

“你们俩合起伙来整我的吧,方锐不就在我旁…”魏琛说着转过头看向方锐的方向,“卧槽!人呢!”

“他刚才还在这儿呢!”

叶修抬手揉了揉太阳穴,“老魏,你确定你一直看见的都是方锐本人么?”

“当然确定啊!那刚才一直跟我一起走还跟我说话的不是方锐还能是鬼吗!”

“对啊,说不定就是鬼。”叶修说。

“老叶啊,不是我说你。”魏琛一下子蹿到叶修身边,“你这么封建迷信可对不起你胸前的红领巾啊…”

【108】
“那你躲我后面干什么,都同行这么久了你还害怕他?”叶修点了根烟。

“那也是鬼啊!”魏琛说到,“虽说子不语怪力乱神,但是子又不是不信。”

“叶修。”莫凡叫到。

“你别想。”叶修吐了个烟圈。

“你们俩在这儿打什么暗号呢?”魏琛问

“没什么,老魏你再拽我T恤就要被你拽出洞了。”叶修嫌弃的说到,没有回头。

“我没拽你衣角啊。”魏琛反驳道。

“叶修!”莫凡又一次叫到,语气有些焦急。

“再叫我多少次你都别想。”叶修转过头,愣在那里。

“跑!”他喊道。

【109】
三个人开始疯狂的往前跑。

“我们朝这个方向跑什么!”魏琛边跑边问,“这边我刚过来什么都没有!”

“刚才没有现在不一定!”叶修喊道,“别废话了快跑!”

“拽你衣服的那特么是什么玩意!”

“你猜。”

不属于任何一个人的声音。

“卧槽!”魏琛骂了一声开始加速,“这玩意怎么还会开玩笑的!”

“就是一点也不好笑。”叶修说。

走廊左侧突然有一扇门打开,三人想都没想冲进了房间把门关上。

钢琴房。

【110】
这是第几个钢琴房?叶修心里想。

“妈哟这房子竟然闹鬼…”魏琛靠着房门坐在地上。

“早就说了是幽灵古宅。”

“老孙?!”叶修看清了坐在角落的身影。

“我还给你们三个开门你现在才看见我?”

“有糖么老孙。”叶修问。

“我找找看啊,”孙哲平摸了摸裤兜,“有,上次张佳乐给我的。”

叶修接过孙哲平递过来的糖,松了口气。

“老孙你怎么在这儿?”叶修问。

“躲鬼。”孙哲平叹了口气。

“我发现这个房间那个鬼好像进不来。”孙哲平说。

——————TBC——————
写完这个稿子…我就去更新…

评论(27)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子期 | Powered by LOFTER